邱澤喇舌「四分衛」主唱阿山 獻絕美初吻

▲邱澤耳鬢廝磨陳如山(右)超自然。(圖/親愛的工作室、攝影王志偉,2017.08.12)
▲邱澤耳鬢廝磨陳如山(右)超自然。(圖/親愛的工作室、攝影王志偉,2017.08.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自從電影《我們都愛他!》劇組公布,男主角邱澤首度在大銀幕扮演同志角色之後,大家最感興趣的就是,跟他演出親密關係的另一伴會是誰?答案揭曉:居然是被歌迷譽為「台灣最帥主唱」四分衛的陳如山(阿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在片中為了愛,不惜搶了謝盈萱的老公,二人甚至大動干戈,因此這個老公必須要讓邱澤本人覺得「可以愛」才成,為此,劇組足足花了半年時間,造就一張落落長的祕密名單,最後才終於敲定阿山。

據悉,選中阿山是因為導演徐譽庭,在一支紀錄片驚鴻一瞥到阿山的身影,馬上驚為天人讚嘆「有夠帥!」讓他在選角最後關頭勝出,也幸虧,阿山在暑期的一連串音樂活動裡,可以挪出拍攝的空檔,並且認真參與了長達一個半月的排戲訓練。

當問起第一次放下吉他與清澈歌喉,第一次演戲的阿山會不會緊張?他毫不遲疑回應:「看到邱澤就覺得根本不用『演』!」日前,邱澤和阿山在新竹玄奘大學小劇場,拍攝一場關鍵重頭戲「絕美初吻」,兩人默契十足一次OK,令粉絲超期待他們的觸電演出。

▲阿山(前)和邱澤扮演一對高顏值同志伴侶。(圖/親愛的工作室、攝影王志偉,2017.08.12)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