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世大運開幕式像告別式 花車如靈車

▲世大運踩街花車好毛,開幕式告別式傻傻分不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世大運踩街花車好毛,開幕式告別式傻傻分不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踩街花車好毛 開幕式告別式傻傻分不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19日登場,稍早於12日舉辦了花車踩街嘉年華活動,不過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世大運的踩街花車,怎麼越看越覺得詭異,仔細一看真的像極了出殯用的「靈車」,令人毛骨悚然。

東芝案付款又有歧見 鴻海機會大增?

東芝記憶體事業出售案未決,日前傳出以貝恩資本為首的日美韓聯盟,因付款時間等議題,與東芝產生不同意見,致使雙方談商不順,讓人懷疑東芝是否可以在明年3月前完成出售案,若遲遲未解決,屆時恐面臨下市。另外,上周10日,東芝社長綱川智也證實,日美韓聯盟優先議約地位已取消,會重新和鴻海集團展開談判。

吳敦義820上任 人事布局明朗化

吳敦義將在20日就任國民黨主席,黨內人事布局大致底定,關於黨副主席的安排,外傳現任副主席胡志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未獲徵詢;副主席郝龍斌將續任,可能人選還有前代理主席黃敏惠、現任代理主席林政則、海基會前董事長林中森和黃復興黨部前主委金恩慶。

殉職國道警公祭 百名同仁列隊淚喊「任務結束!」

本月7日國道三號南下香山路段發生一起拖板車追撞警車事故,造成國道員警陳啟瑞傷重不治。陳啟瑞公祭於14日上午9點在新竹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結束後由國道警方組成護靈車隊,一路繞行到陳啟瑞任職的竹林分隊,近百名昔日同仁在分隊前列隊,向陳啟瑞致敬,並淚喊:「啟瑞兄弟,任務結束! 」場面令人不捨。

潘瑋柏歌曲抄襲風波 創作人房振剛道歉表示願負責

歌手潘瑋柏睽違3年終於發行專輯《illi 異類》,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新歌〈失眠〉的副歌,聽起來超像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創作。創作人房振剛發聲明道歉,唱片公司也表示這首歌曲將下架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