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是孔太太!黃子佼再主持孔劉活動

▲黃子佼(右)二度主持孔劉活動。(圖/NOWnews資料照 , 2017.8.16)
▲黃子佼(右)二度主持孔劉活動。(圖/NOWnews資料照 , 2017.8.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亞洲男神孔劉將於明(17日)出席華碩新機上市發表會,而活動主持人,正是四月底在孔劉見面會上,深受孔太太喜愛的黃子佼以及周明璟,黃也透露,前陣子有夢到孔劉,笑說不管走到哪,都會遇到孔太太與他討論,「我想應該是這樣的關係,所以日有所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四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黃子佼Hold全場主持的實力,獲得不少孔太太掌聲,也外傳明天記者會主持人會是他,其實是孔劉指定要黃子佼,不過問起佼哥是否知情?他則表示:「我不知道是不是孔劉,但是我跟華碩也合作多年,之前老蕭代言,也是由我來為他們服務。」

不過也聽說黃子佼近期推掉不少韓秀主持,問起他是否因為接觸過孔劉,所以才願意接下記者會主持?佼哥承認表示:「對,因為合作過,彼此比較知道那個底線在哪裡,所以比較敢接。」甚至透露前陣子也夢到對方,「我前陣子夢到他,我覺得很妙,可能是因為周遭很多孔太太,我去吃個花雕雞,也會遇到孔太太,隔兩天去機場免稅店買東西,也遇到孔太太,都在跟我討論孔劉,我想應該是這樣的關係,所以日有所思」。

▲黃子佼(左)曾主持孔劉記者會。(圖/NOWnews資料照 , 2017.8.16)

黃子佼現正在北京,將於凌晨搭機回台主持華碩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也接下歌唱節目《希望之星》主持,預計十月在台播出;而今(16日)舉辦的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公布入圍記者會上,黃子佼以「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廣播節目入圍「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佼哥得知後,透露流了幾滴男兒淚,手機響不停收到不少祝福,覺得辛苦終於被看見,「我會繼續堅持做電台,我常常在電台講它的珍貴性,雖然電台是比較弱勢的媒體,但都是電視或是直播平台比不上的」。



▲華碩亞太區代言人孔劉問好影片曝光。(影片/華碩提供,2017.8.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