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女主播 慕名採訪台中市警察局

台中市警局長陳嘉倉接受俄羅斯美女主播伊蓮娜專訪(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8.17)
台中市警局長陳嘉倉接受俄羅斯美女主播伊蓮娜專訪(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8.17)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擁有一億收視人口的「俄羅斯–1」電視台,16日參訪台中市警察局,主播伊蓮娜(Miss Elena)專訪局長陳嘉倉,瞭解了台灣治安良好的作為,並參觀勤務指中心及鑑視中心等單位,Miss Elena無意間聽說局長陳嘉昌有副好歌喉,還主動邀請陳嘉昌合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美女主播伊蓮娜與中市警局同仁合影(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8.17)

臺灣警察親民的良好形象,讓遠在4,371公里外的俄羅斯電視臺慕名而來。16日下午「俄羅斯-1」電視臺美麗的女主播Miss Elena Nikolaevz及其採訪團隊到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專訪局長陳嘉昌。

這次採訪主要是警政工作及「警民合作」方面的推展,其間除專訪局長陳嘉昌之外,還參訪了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110受理報案、派遣警力系統及鑑識中心DNA鑑定實驗室。局長陳嘉昌說,臺中市的治安、交安在警政署各項評比中,都呈現穩定進步,而且有多項數據顯示,臺中市是最宜居的美麗城市。

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倉與俄羅斯美女主播伊蓮娜合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8.17)

「俄羅斯-1」電視臺在俄羅斯有1億的廣大收視人口,也是俄羅斯總統普丁每日必看的電視頻道。至於「俄羅斯-1」電視臺為何會選擇採訪臺中市警政,據Elena主播的臺灣友人,星光教育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黃祖兒說,她自己本身住在臺中,感受臺中治安穩定良好,當Miss Elena主播問她意見的時候,她便認為,一定要讓國外媒體採訪臺中市優質警政服務。

Miss Elena無意間聽說局長陳嘉昌有副好歌喉,時常於預防犯罪宣導場合獻唱,加深民眾對預防犯罪的印象,於採訪最後,主動邀請陳嘉昌合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嘉昌欣然接受,做了另類警察親民的國民外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