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水球/水球隊吞世大運首敗 柯鑑育單節打進2球

中華隊首戰落敗。(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中華隊首戰落敗。(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竹報導

中華水球隊今天進行世大運首戰,面對實力強過我們的南韓隊,從開賽就陷入大比分的落後,半場打完南韓已1:10領先;雖然在下半場中華隊的組織稍有起色,第四節一度連續打進兩球,但最終還是以4:17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開打中華隊似乎有些緊張,而對手則是靠著2號和6號兩人的猛攻,第一節就取得了5分的領先,第二節我國7號羅淼率先打進中華隊在本屆世大運的第一球,為中華華隊首開紀錄,但南韓單節打進5球,取得10:1的領先。

接下來第三節南韓隊開場就先聲奪人、連續拿分,單節打出3:0的攻勢,持續擴大領先優勢,第四節開場雙方勝負已沒有太大的懸念,中華隊員也放開來打,柯鑑育單節「梅開二度」,而安佳豐也打進一球,單局得3分、總算扳回一些顏面。

不過雙方在實力上有不小的落差,雖然中華隊在第4節打出好表現,但最終還是不敵對手,吞下本屆世大運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