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中華男足慘敗墨西哥 地主球迷好失望

中華男足慘敗墨西哥。(圖/吳政紘攝)
中華男足慘敗墨西哥。(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世大運中華男足今晚首戰墨西哥,在全場不少地主球迷優勢加油下,卻無法展現該有球技,終場以0:3落敗,這也是本屆足球項目台灣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先前女足3:0大勝阿根廷,這場比賽中華男足踢來有些放不開,墨西哥則是在開場8分鐘就由TREVINO TRIPP Patricio Enriqu率先破網。

中華隊也想要反擊,不過陳浩瑋頻頻在外圍射門失利,然後中華隊防守也無法阻擋墨西哥攻勢,下半場48分又被GARDUNO PENA Manuel射門破網。

中華隊全場最有機會進球的是79分鐘陳浩瑋,他在12碼附近射門卻中柱,陳瑞杰最後射門也射偏,中華隊可惜吞敗。一齊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喝采│看比賽抽好康快上NOWnews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