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滷肉飯節開動 巡迴列車六都免費吃

▲ 2017 台灣滷肉飯節巡迴列車啟動,六都民眾有福了。(圖/記者陳家蕙攝 )
▲ 2017 台灣滷肉飯節巡迴列車啟動,六都民眾有福了。(圖/記者陳家蕙攝 )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滷肉飯有台灣「國飯」稱號,並獲選 CNN 台灣 40 樣非吃不可的美食。經濟部商業司「 2017 台灣滷肉飯節」正式啟動,嚴選全台 78 家滷肉飯店家,其中 20 家將搭上滷肉飯巡迴列車開往六都,供民眾免費享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濃的滷汁澆淋在 Q 彈軟香的米飯上,滷肉飯的好滋味不只深受國內民眾喜愛,還多次登上 CNN 台灣 40 樣非吃不可美食第一名。歷經 2 個月初選、實地查訪到決審,商業司嚴選出今年度全台 78 家非吃不可的滷肉飯,有國際級、飯店級、排隊最長、飄香一世紀等滷肉飯店家。

商業司指出,台灣滷肉飯節中的滷肉飯巡迴列車將開往六都,首站 23 日下午 3 點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啟動,全台 20 家人氣業者,提供色香味誘人的滷肉飯供民眾免費享用,包括鬍鬚張、周氏蝦捲、嵐肉燥、参合院等,現場還有滷肉包及商品外帶,回家也能化身大廚重現美味。

▲滷肉飯的美味,基本功夫不可少。(圖/記者陳家蕙攝 )

而在台北車站之後,滷肉飯巡迴列車也將開往新北( 9 月 2 日)、桃園( 9 月 9 日)、台中( 9 月 15 日)、台南( 9 月 23 日)以及高雄( 9 月 30 日),只要在現場拍照打卡上傳,有機會抽中活動好禮以及免費參加美食小旅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