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也玩蠟燭? 靠這個維持生活「溼度」

▲盧廣仲安可感性演唱《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夯曲《魚仔》。(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8.20)
▲盧廣仲安可感性演唱《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夯曲《魚仔》。(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8.2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盧廣仲今(20)晚在台北TICC開唱,是他「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第二場,笑說第二晚比昨天還開心,搞怪分享心情:「我昨天覺得台上有點乾,所以今天放了兩台加溼器!」超無厘頭作風笑翻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100種生活》、《我愛你》等經典歌曲唱不完,他中場換上西裝唱《大人中》,搞笑趴在鋼琴上「挑逗」樂手老師,還拿起「燭光蠟燭」把玩,搞怪作風讓歌迷看的好嗨,難得穿上西裝的盧廣仲,笑說是這輩子最帥時刻,大笑要粉絲:「趕快記得我最帥的樣子!」他一開口就停不下來,笑說自己超會說「幹話」,讓歌迷不只聽歌,互動也超嗨。

▲盧廣仲話匣子大開,與歌迷聊天互動超開心。(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8.20)

明年就要出道十周年,他說自己很幸運,「我很容易開心,我在這十年,最想買的東西,隔年就買到了!」他分享這個「最想買」的東西,是學生時代住宿舍想買喇叭聽音樂,後來靠著演出的收入隔年就達成願望,接著又搞笑說:「後來九年就沒有願望了!」

他今天也特別穿上十年前出道的黃色打歌服,笑說衣服挖出來都是灰塵了,穿著剛出道的衣服開心與歌迷高歌,笑說最大的叛逆就是「永遠都很開心」,「如果覺得生活乾乾的,就放台加溼器嘛!」他還在現場開直播,開心與粉絲互動。

▲盧廣仲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與歌迷一起大合唱。(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8.20)

最後安可階段,他感性謝歌迷一路支持,「這十年走來就像一場夢,很開心這場夢裡有你們。」隨後演唱他主演的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夯曲《魚仔》,開心結束台北演唱會,同時宣布今年10月要回到家鄉台南開唱。

▲盧廣仲演唱會上與歌迷玩直播。(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