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王正棠道歉 郭泓志霸氣回:給你撐腰

郭泓志。(圖/展逸行銷提供)
郭泓志。(圖/展逸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天世大運棒球中華對上法國,王正棠的再見失誤,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他在臉書發文道歉,富邦悍將郭泓志霸氣回覆:「沒關係,我們在後面幫你們撐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昨天漏接外野高飛球,形成致命的失誤,讓中華隊以3:4爆冷敗給法國隊。

王正棠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的比賽真的很對不起支持中華隊的所有球迷,謝謝大家的鼓勵和責備,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最後也為自己打氣加油。

身為中華隊老大哥的張閔勛也在底下留言安慰他,「沒關係,繼續加油,我認同你、也挺你,今天漏接輸球,我們隊沒有一個人怪你、責備你,所以你不能對自己生氣,甚至沒信心,知道嗎。」

前輩郭泓志更是霸氣回覆:「沒問題的,加油來,我們在後面幫你們撐腰。」

一齊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喝采│看比賽抽好康快上NOWnews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