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爆Ma媽媽生前託孤 Makiyo聞言淚崩

▲利菁(右)一直很照顧Makiyo。(圖/中天提供 , 2017.8.21)
▲利菁(右)一直很照顧Makiyo。(圖/中天提供 , 2017.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參加節目《麻辣天后傳》錄影,談人生低潮。5年前因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Makiyo事業大受打擊,睽違2年,首度上節目敘述心路歷程。Makiyo直言,「事發後,我成為全民公敵,連姊姊都不諒解我。」主持人利菁則透露,她去探望Ma媽媽時,曾被她私下託付,「我走了,Makiyo妳要幫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特別感謝利菁,「媽媽生病時,菁姊常打電話給媽媽,跟她聊天,菁姊就像家人一樣。」一旁的利菁聞言不禁紅了眼眶,「我對Makiyo有很多愧疚。」她表示事件發生時,自己正好病倒,住進加護病房,完全沒看電視,無法即時幫忙,事發後她去Makiyo家探望Ma媽媽,Ma媽媽還趁Makiyo回房間時,請她照顧Makiyo,「她把我拉過去說,『我走了,Makiyo妳要幫我。』」Makiyo聽完頓時淚崩,「真的嗎?我完全不知道……」利菁也忍不住落淚哽咽,場面相當感人。

▲談到Ma媽媽,利菁與Makiyo雙雙落淚。(圖/中天提供 , 2017.8.21)

Makiyo提及事件發生後的情形,輿論壓力很大,她無法替自己說話,「一說話就是被攻擊,身旁朋友幫我講話也會被罵,我就打去給很多朋友說,千萬不要幫我說話,我不想要因為我的事情,給其他人添麻煩。」當時的她僅能依靠媽媽的支持與陪伴撐下去。本集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22)日晚間11點《麻辣天后傳》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