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桌球/鄭怡靜領銜 中華桌球女團旗開得勝

鄭怡靜。(圖/中央社資料照)
鄭怡靜。(圖/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大運桌球項目今(22日)開打,首先進行的女子團體小組賽,中華女團首戰面對英國,可說是打的毫不費力,直接清風掃落葉的以3-0獲勝,也拿下本屆桌球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首點派出「王牌」2016世界盃亞軍鄭怡靜,面對英國選手Maria Tsaptsinos,首局竟然只讓對手拿下2分,最終輕鬆地連勝3局贏球。

延續主將獲勝的氣勢,中華女團第2點和第3點分別派出陳思羽和劉昱昕出賽,他們也都沒有讓對手拿下任何1局,最終中華隊就是以連勝9局的氣勢在首戰旗開得勝。

而今年至在衛冕的大陸隊,今天面對瑞典同樣也沒給對手任何機會,孫晨、周欣彤,以及上一屆女團冠軍成員鄭詩暢都是3-0獲勝。

中華女團下一戰將在下午4點出戰捷克,男團則是預計在2點時出戰新加坡。

一齊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喝采│看比賽抽好康

快上NOWnews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