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陳映竹破世界紀錄 台溜冰有望奪3金

陳映竹。(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1)
陳映竹。(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溜冰再傳捷報!陳映竹500公尺破世界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女子溜冰500公尺爭先賽,台灣女將陳映竹表現優異不但雙破世界紀錄,也創下溜冰的「台灣障礙」。溜冰今天台灣還有機會拿下3面金牌以上的獎項。

世大運開幕揮拳毆警 墨鏡男清晨落網

世大運開幕式場外聚集反年金改革團體陳抗,造成萬華分局警員毆打成傷,警方23日凌晨將打人的55歲李姓男子逮捕到案,訊後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遭美國制裁北韓行動波及 大陸跳腳「立刻修正錯誤!」

美國針對北韓的新一波制裁行動不手軟,這次範圍擴大,受到制裁的對象包括中國大陸、俄羅斯等個人與企業。對此,大陸駐美大使館嚴正聲明,美國應該立刻修改錯誤!以免損害雙邊的合作關係。

回任閣揆?游錫堃八個字神回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最近超火紅,一下子被推舉當油電公司董座,一下子又被傳要回任閣揆,對此,游錫堃23日在臉書寫下八個字「悠遊山林,逍遙自在」,說明自己的心情寫照。

曾遭許雅鈞指責連累夫家 小S躲進廁所委屈落淚

小S(徐熙娣)憶起許雅鈞過去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時,竟對她說:「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小S把這些苦楚都往肚裡吞,轉身將自己鎖進廁所大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