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物化女性 丁元凱笑喊「收視率好到快死了」

▲轉播世大運挨轟物化女性,東森主播丁元凱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真是收視率好到快死了!」(圖/翻攝自丁元凱臉書)
▲轉播世大運挨轟物化女性,東森主播丁元凱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真是收視率好到快死了!」(圖/翻攝自丁元凱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負責轉播賽事的東森主播丁元凱,日前在講評時多次說出物化女性以及歧視言論,遭網友狠批「太不專業!」事發後,丁元凱遲遲沒有出面回應此事,連他的朋友都問他跑到哪去了?對此,丁元凱解釋最近忙到快死了,更強調:「真是收視率好到快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元凱21日在加拿大選手Ann-Maxim Bouffard出賽時,多次脫口說出「這位顏值超高」、「喔喔戀愛了」、「我們已經派人去找她了」等話,引起網友群起砲轟,認為丁元凱身為主播應該專注在賽事,而不是評論運動員的外貌,甚至有網友質疑:「你到底是來主播國際運動賽事還是來奚落、嘲諷、慾望女人的?」

沉寂2天後,丁元凱今天上午在臉書po文寫道「我來了!我來了!千呼萬喚!有很多好朋友問我說去哪了?怎麼都不回應?老實說,我真的很忙,而且我快死了!」至於這2天到底在忙什麼?他則解釋「真是收視率好到快死了!」甚至還一連強調3次,此外,他也特別宣傳今天下午轉播的賽程時間,心情似乎不受輿論影響。

不過,貼文一出反遭許多網友狠嗆「你有沒有專業我是不知道啦,但蠻豬哥的」、「收視率高是因為選手,不信你整場轉播都閉嘴看看」、「本來以為你只是沒專業而已,原來也沒羞恥心啊」,也有網友認為他至今連一句道歉都不說,臉皮厚到沒救了。

▲丁元凱全文。(圖/翻攝自丁元凱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