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再度直落二對手 李亞軒晉級女單八強

李亞軒直落二對手,晉級8強。(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1)
李亞軒直落二對手,晉級8強。(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1)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世大運網球24日進行女單16強賽程,我國女子單打好手李亞軒,在16強戰中遭遇英國好手Hurst Emma Kate,李亞軒首盤並沒有遭遇太多的頑強抵抗,以6:0奪下首盤,第2盤Kate回穩,但還是不敵李亞軒的好表現,第2盤李亞軒再度以6:3拿下,終場李亞軒就以6:0、6:3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女單最終八強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女子單打好手李亞軒,16強戰中遭遇英國好手Kate,首盤靠著較高的1發成功率以及降低自身失誤,僅發生2次非受迫性失誤,遠遠優於Kate的12次,首盤就以6:0剃了對手一個大光頭。

次盤Kate提高1發的成功率到56%,但李亞軒表現得更為優異,1發成功率提高到73%,雖然第二局遭到Kate頑強抵抗,但還是能有效保住自己的發球局,次盤依舊以6:3奪下,李亞軒終場就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最終的女子單打八強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