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溜冰/獨得4金1銅 楊合貞暫居本屆世大運奪牌王

楊合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1)
楊合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1)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滑輪溜冰在本屆世大運大放異彩,成為中華隊奪牌的主要來源,而作為主力選手的楊合貞,自己一個人就拿下4金1銅的可怕成績,是目前本屆大會的奪牌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健兒本屆在滑輪溜並共取的17面獎牌,其中有8金、8銀、1銅,男子選手佔7面、而女子軍團則是豪奪10面,排名第2的南韓則僅有10面,其中金牌更只有3面,可說是由我國大獲全勝。

而在個人獎牌榜上,牌在楊合貞後的則是北韓國寶級運動跳水選手金國香,他本屆比賽在女子跳臺、女子雙人10m跳臺、混合10公尺跳臺通通奪金,個人獨攬3金。第3名則由3人並列,取得2金1銀的溜冰女將李孟竹也是其中之一。

目前大會代表團獎牌榜上,第一名仍是取得19金的南韓,日本15金居次,台灣12金牌第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