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雅馨爆赴日「抓姦陳純甄」 哽咽沒通告改當製作人

▲柯雅馨(左)和陳純甄的感情與債務,剪不斷理還亂。(合成圖,2017.08.27)
▲柯雅馨(左)和陳純甄的感情與債務,剪不斷理還亂。(合成圖,2017.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雅馨和陳純甄的感情與債務,剪不斷理還亂。繼陳純甄日前在臉書,痛罵柯雅馨在節目大放厥詞,是超級無恥的「吸血鬼」之後,柯雅馨也出面控訴,透露二人3年前會分手,根本是陳純甄在日本劈腿小模所致。但陳純甄氣憤反駁絕無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雅馨告訴蘋果日報,2014年2月14日,她經由某位旅行社小姐,無意間得知陳純甄和新交往的小模去日本玩,當時她人也正在日本辦理二人一起買房子的所有手續,隨即趕去兩人常住的旅館門口等抓姦,雖然最後陳純甄和小模沒出現,但柯雅馨有打電話給小模,小模也坦承跟陳在日本,這讓柯雅馨受到極大傷害,沒想到自己最信任的人會背叛自己。

至於陳純甄口口聲聲講的債務,柯雅馨也拿出匯款證明,說自己2014年4月就已經把1238萬元匯給陳純甄了,不知道為何後來會爆出詐財騙婚的新聞。不過談到二人過往的情感,柯雅馨並無恨意,還表示家中經濟情況出問題時,是陳純甄幫她罹癌的媽媽付了醫藥費95萬元,才度過難關,令她相當感激。

只不過柯雅馨也難過哽咽表示,這3年來她都沒有通告,好不容易有人安排上節目也被擋,如今在教友黃美珍夫妻的幫忙下,改在WEB TV ASIA當製作人,才慢慢找到第二人生。

但是對於劈腿指控,陳純甄相當氣憤,並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劈腿,更不可能在日本房子過戶的隔天就劈腿,怎麼會有人笨到如此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