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蜜桃姐姐「豪宅」曝光 猶如度假村

▲小蜜桃姊姊(紅衣)上海家好像度假村。(影片截圖,2017.08.27)
▲小蜜桃姊姊(紅衣)上海家好像度假村。(影片截圖,2017.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兒童節目主持人「小蜜桃姊姊」(朱安禹),於2011年8月嫁入豪門,與身價10億元台幣的中國富商李慎言,定居上海並育有1子1女,日前西瓜哥哥到上海工作,順便去探訪前夥伴,發現「小蜜桃」家簡直像是小型度假村,令他驚嘆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小蜜桃姊姊在兒童台資歷11年,她目前專心相夫教子,雖然淡出兒童界,但仍想致力於親子教育,也計畫開大型親子館,更不排除拚第3胎。不過,台灣粉絲一直只聞她10億老公的名聲,卻不是很清楚到底是多有錢,結果西瓜哥哥為大家解開謎底。

原來西瓜哥哥到小蜜桃姊姊上海家,她不僅在超大的後院設宴款待,院子還架有超大型帳篷,更請來民歌手在一旁演唱,宛如小型度假村。小蜜桃姊姊也準備了麻辣、番茄雙拼鍋,方桌上還擺著燈飾,雖說是心意,但卻叫西瓜哥哥笑說排場實在很誇張。

其實,這次西瓜哥哥也不是二手空空到,他帶來女方以前穿的制服,而且小蜜桃姊姊居然還穿得下,2人乾脆都穿上制服,重現當年的經典歌曲《勾勾手指頭》舞蹈,小蜜桃姊姊的一雙兒女,也在身後跟著跳,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西瓜哥哥探訪小蜜桃姊姊上海的豪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