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告別「單身狗」稱號 必學這十大撩妹法

▲七夕告別「單身狗」稱號,必學這十大撩妹法。(圖/翻攝自pixabay)
▲七夕告別「單身狗」稱號,必學這十大撩妹法。(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七夕情人節這天,街上滿是情侶出沒,叫「單身狗」們情何以堪,不過單身狗究竟該如何脫魯,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調查,匯整出情場浪子十大撩妹手法,讓女人心不再是海底針,早日擺脫單身狗的稱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調查,匯整出情場浪子十大撩妹手法。(圖/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撩妹法則中「間接接吻擒拿功」招數登上榜首,趁著和女性約會吃飯、喝飲料時,趁機詢問「要不要來一口?」、「我點的這不錯吃,妳嚐看看」等,諸如此類的語句誘導方式,製造出無意間和對方間接接吻的情況。

緊接著是「真命天子巧克力陣」,意味著在女性面臨生理期的時候,趁機遞上一杯暖呼呼的熱可可飲品,再搭配上一抹陽光的微笑,這樣的舉動會使對方感到相當貼心,認為你就是地球上絕跡的好男人無誤。

其他還有「勾魂壁咚掌」、「王子安全帶大法」、「情聖剝蝦訣」、「大葛格摸頭殺」、「暖男圍巾術」等,皆是榜上有名的撩妹技法,想早日脫魯的你,必須趕緊把這幾招學起來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