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各報頭條搶先報

▲8月31日各報頭條。(圖/中央社)
▲8月31日各報頭條。(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世界看見台灣金奇 難忘2017世大運完美落幕

據蘋果日報報導,過去12天帶給台灣人無限驚奇和美麗回憶的2017台北世大運,昨天在歡樂的樂音、繽紛的煙火秀、各國選手的謝意中閉幕!世大運是台灣歷史上舉辦層級最高規格賽事,昨圓滿落幕,也證明了台灣人具備主辦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的能力。

哈維30死 暴雨量破美紀錄

據蘋果日報報導,已衰減成熱帶風暴的哈維颶風,在美國德州降下紀錄空前的暴雨後,昨轉再登陸12年前受卡崔娜颶風重創的路易斯安納州。哈維帶來的雨勢料持續到周五,風災至少奪走30條人命。台塑在德州廠區沒受損但停工6日。我政府捐出80萬美元(約2412萬元台幣)幫助救災復原。

《自由時報》

全民感動 謝謝台灣隊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世大運過去十二天帶給全台民眾一場前所未有的運動盛會,台灣健兒精彩表現從無冷場,伴隨狂喜與淚水的台北世大運,聖火昨晚以「送神」的方式熄滅,璀璨煙火畫下閉幕式的完美句點,帶給全台民眾的感動將不會消失,奪牌好手們今天將參加英雄大遊行,近距離向民眾致意,共享榮耀。

FISU會長盛讚︰台灣人熱情 成就最棒世大運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世大運昨畫下完美句點,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長麥斯汀盛讚,今年世大運相當成功,為歷屆最好之一,已和台灣相關單位討論未來合作計畫。

《聯合報》

「謝謝你,台北」 世大運完美落幕

據聯合報報導,為期十二天的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昨晚在一片「感謝聲」中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閉幕式上致詞,特別先感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再感謝總統蔡英文,期間也十一度提到「台灣」。

世大運風光落幕…柯文哲連任障礙排除 四大關鍵

據聯合報報導,世大運舉辦之初,沒人看好,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自評「病危」,隨著賽事開打,反年改團體幫倒忙、開罵「王八蛋」引發五十萬人按讚、中華隊熱血奪金、門票搶手大賣,成為柯文哲轉順的四大關鍵。

性侵學姊案 輔大退學處分遭撤銷

據聯合報報導,喧騰一時的輔仁大學王姓學生被控參加學姊跟同學的私人畢業聚會時,趁酒意企圖性侵酒醉的學姊,遭校方懲處退學。王不服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校方處理有程序瑕疵,昨撤銷退學處分,由輔大性平會另組調查小組重新調查,可上訴。

《中國時報》

世大運圓滿落幕 台灣可以很團結

據中國時報報導,台北世大運落幕,中華隊拿下26金、34銀、30銅,高居獎牌榜第3名,創下史上最佳成績,激起全民參與的熱情,台灣舉辦這場世大運獲得空前成就。蔡英文總統昨晚在臉書發文說:「台灣可以很團結,這是今年夏天我們一起體會的事。」

14A總裁!彭淮南障礙難超越

據中國時報報導,畫下完美句點!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再度拿下《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的「A」級評價,成為全球唯一的「14A總裁」,不只改寫歷史紀錄,形成的「彭淮南障礙」更難以打破,倘若明年不再續任,這將是他主掌央行20年的最後一次評比,別具意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