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睽違三年大型唱 冒雨開唱「展現百分之兩百精力」

▲潘瑋柏新歌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2)
▲潘瑋柏新歌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潘瑋柏睽違三年再辦大型演唱會「illi異類-新歌演唱會」,在台北COMMUNE A7貨櫃市集戶外千人舞台免費開唱。今(2)日遇到大雨,主辦單位準備一千件雨衣提供給歌迷,潘瑋柏也感性謝粉絲:「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澆熄熱情!因為你們一路支持我到現在,音樂就是我的家,我會為了你們展現百分之兩百的精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最近行程滿檔,忙著宣傳新專輯《illi異類》,還要擔任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評審,清晨才從海外飛回台北冒雨彩排,這次演唱會更是他自從三年前台北小巨蛋,意外撞到頭之後,首次大型開唱,斥資七百萬為歌迷打造完美舞台。

▲潘瑋柏睽違三年開唱,氣氛超嗨。(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2)

潘瑋柏一開場就一連演唱《王者之聲》、《釋放自己》、《反轉地球》、《Coming Home》等四首快歌,讓歌迷聽得超嗨,隨著他的呼喊一起又跳又唱,今天他也首次公開獻唱《致青春》等新歌,經典情歌也沒少,讓歌迷大飽耳福。

雖然演唱會遇上大雨,但粉絲依舊超捧場,全場爆滿,潘瑋柏相隔三年才開唱,但其實他今晚身體狀況不佳,演唱會最後還跟歌迷道歉:「我今晚身體狀況不好,但我付出百分之兩百的精力,希望讓你們開心回家!」讓歌迷報以熱烈尖叫回應,敬業演出讓粉絲聽的又嗨又感動。

▲潘瑋柏帶動歌迷跟著一起跳。(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2)

▲潘瑋柏感性謝歌迷一路支持。(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