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露E罩杯美胸 閃閃發亮參加泳池派對

▲曾之喬難得走性感風。(圖/翻攝自臉書,2017.09.03)
▲曾之喬難得走性感風。(圖/翻攝自臉書,2017.09.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之喬近期在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中扮演高中生,年紀奔三的她素顏演出毫無違和感,私下的曾之喬喜愛打扮,經常在臉書分享美照,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她相當「低調」,3日晚間她秀出一張深溝照,引來網友直呼:「犯規!」也有人呼喊新戲中的男主角王子來圍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今(3)日擔任泳衣品牌年度大使,大方著該牌泳衣出席泳池派對,除了乳溝也露出小蠻腰,下半身搭配黃色褲裙,展現夏天氛圍。晚間她分享泳衣近照,寫下:「善良勇敢的女孩們,世界因你們而閃閃發亮。」短短一小時,就有逾8千粉絲按讚,也引來網友讚聲:「你真的在發亮!」、「完美女神,連胸都漂亮!」

▲曾之喬擁有有E罩杯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2017.09.03)

▲現場粉絲拍下曾之喬活動照片。(圖/翻攝自臉書,2017.09.03)

▲曾之喬擔任WET品牌大使,身穿該牌泳衣搭配黃色褲裝。(圖/網友提供,2017.09.03)

雖然不常走性感風,但這也不是曾之喬第一次放「長輩」出來,日前一張她穿著黑色緊身洋裝,胸口大挖空,讓她露出半球的「深夜小福利」也吸引2.5萬粉絲按讚。

▲曾之喬先前難得分享性感的「深夜福利」。(圖/翻攝自臉書,2017.09.03)

▲近期在新戲中,都以素顏亮相的高中生模樣。(圖/翻攝自臉書,2017.09.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