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又美!她們顏值超高 盤點中華女籃十大人氣王

▲中華女籃在世大運勇奪銅牌。(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3)
▲中華女籃在世大運勇奪銅牌。(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女籃在世大運比賽中表現亮眼,不負眾望她們勇奪銅牌,球迷在場上歡呼聲不斷。不過除了女籃選手們的實力之外,她們的出眾的外表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之一。不少網友表示,中華女籃中不少成員「又帥又美」,令人看完比賽也跟著「戀愛了」!根據《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關鍵字引擎分析,列出中華女籃十大人氣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關鍵字引擎分析,列出中華女籃十大人氣王。(圖/翻攝自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

登上冠軍寶座的為「王維琳」,今年24歲的她,身高179公分,在本屆世大運奪牌賽中大秀舞技,迷倒一票粉絲,她在賽場上不時露出陽光的笑容,魅力簡直無法擋,在和俄羅斯隊對戰時更是一舉攻下15分,表現相當耀眼。

其次為「陳晏宇」,人氣也是居高不下,擁有卑南族血統的她,今年23歲,身高168公分,她在場上展現快如閃電的步伐,被封為「法拉利」、「小跑車」。

此外,依序還有「林育庭」、「黃湘婷」、「鄭伊秀」、「黃鈴娟」、「包喜樂」、「羅蘋」、「吳盈潔」、「陳薇安」,她們除了強大的實力之外,還兼具出色的外表,不禁令網友們直呼「又帥又美」,讓觀賽的粉絲看了紛紛大呼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