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台灣很有人情味」 戴資穎世大運後持續爆紅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葉政勳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羽球幫台灣拿下2面金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也感謝所有支持的粉絲,並且在世大運期間,她也一口氣爆增13萬名新粉絲加入,讓她有點不太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在臉書上寫下:「早安,穎迷 這幾天其實陸陸續續的看了很多的訊息,我只有想說謝謝,謝謝你們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著我,不管你們是欣賞我喜歡我什麼地方,也或者因為這次世大運結束之後,才看見了我,都好。

謝謝大家用心寫的訊息,台灣真的是一個充滿熱情和擁有滿滿人情味的地方。這個夏天讓我們都印象深刻,而我繼續用球拍寫著屬於我的故事,謝謝你們的團結,帶來滿滿的收穫。ps.我實在還沒有習慣,按讚人數突然增加這麼多,謝謝你們這麼捧場。」

戴資穎願意放棄世錦賽奪冠機會打世大運,不少人為她感到惋惜,不過戴資穎為了台灣未來體育發展,甚至要在國人面前展現台灣實力的想法,也深深感動不少台灣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