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正夯大數據分析 演算法升級 學習英文也變快

▲網家旗下連科通訊AI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宣布推出新一代AI人工智慧演算法,讓民眾學習語言可以更快、更有效率。(圖/記者許家禎攝  2017.9.13)
▲網家旗下連科通訊AI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宣布推出新一代AI人工智慧演算法,讓民眾學習語言可以更快、更有效率。(圖/記者許家禎攝 2017.9.13)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日前登場的 2017 世界資訊科技大會 WCIT 與國際半導體展,都不約而同提到 AI 人工智慧,顯示 AI 為最夯的科技趨勢。現在有網路電商業者旗下的語言學習服務品牌將AI演算法升級,透過大數據分析,能依照個人語言能力,將最需要的英文單字在不知不覺中學習起來,讓民眾學習語言可以更快、更有效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家旗下連科通訊AI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今(13)日宣布推出新一代AI人工智慧演算法,透過大數據統計多年來多益考古題的高頻率單字,整理出最常出現的多益單字,讓使用者不用再浪費時間死背不常用的單字。且演算法記錄下個人的學習過程,會自動調整複習頻率,讓以往得硬背或背不起來的單字,也能在不知不覺中記住了。

連科通訊營運長蔡文雄指出,在台灣有多達9成以上大學要求具備英文能力作為畢業門檻,就業市場也對語文能力多有要求。而這次推出的多益專案,為品牌第一個付費方案,為的就是要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以目前台灣有40萬人在考多益來算,希望第一年滲透率(註冊成為會員)可達10%。

蔡文雄表示,品牌背後的 AI 人工智慧與大數據統計技術來自愛沙尼亞新創團隊,大家平常可以看到 AI 運用在手機語音管家中、運用在教育、醫療與工業 4.0 裡,但 AI 應用在語言學習上可說是全球第一家,目前全球有超過100萬個活躍用戶。他也強調,該服務不只學英文單字,裡頭也納入文法、聽力與閱讀,未來更計畫推出其他語言考試的方案,以滿足不同會員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