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台灣官網 下午3時01分開放預購iPhone 8

▲iPhone 8系列即將開放預購,22日正式發售。(圖/翻攝自蘋果台灣官網)
▲iPhone 8系列即將開放預購,22日正式發售。(圖/翻攝自蘋果台灣官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新機 iPhone 8、iPhone 8 Plus 在台灣時間本周三(13日)亮相,由於台灣被列在首播開賣名單中,尚未正式開賣就掀起一股熱潮,不少電信業者也搶先官網開放預購。而蘋果台灣官網也將在今(15)日下午 3 時 01 分開放預購,並將在本月 22 日正式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8 系列今(15)日下午3點01分開放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台灣官網)

此次 iPhone 8  系列共分為兩種容量版本,並有銀色、黑色、金色三種顏色。iPhone 8 64GB 版本售價為 2 萬 5500 元、256 GB 版本為 3 萬 900 元;iPhone 8 Plus 64GB 售價為 2 萬 8900 元、256GB 為 3 萬 4500 元。

而據已開放預購的電信業者透露,開放預購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多達近萬名的民眾完成預約,其中 iPhone 8 系列的兩種版本預購人數都各占一半,顏色選擇則以金色較多,再來是太空灰與銀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