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與何潤東巧穿情侶裝 原來出自P嫂之手

▲楊晴(左)與何潤東騎重機帥氣出場。(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9.15)
▲楊晴(左)與何潤東騎重機帥氣出場。(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9.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楊晴、何潤東、陳怡蓉、李千娜、鄒承恩以及多位新生代演員,15日出席電視劇《翻牆的回憶》開鏡記者會。楊晴一身帥氣皮衣與何潤東黑色皮衣外套相呼應,兩人騎著重機帥氣出場,相當有默契。楊晴受訪時自爆身上的皮衣是何潤東老婆Peggy準備的,何潤東聞言直說好看,笑說,「不好看我也不敢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晴表示,因劇中與何潤東的角色有對抗,所以把他的照片放床頭櫃想練氣勢,沒想到看了何潤東夯作《那年花開月正圓》,整個人變身迷妹狀態,首次與何潤東讀本時超緊張。談到何潤東的導演方式,她相當稱讚,「導演給很多角色去思考,前期學到的,讓我從『心』認識表演,把以前拋開,完全是走心的方式。」

▲《翻牆的回憶》網羅許多新生代演員。(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9.15)

《那年花開月正圓》熱播,何潤東被稱為「國民老公」,記者詢問老婆是否看過,他笑說不希望太太看該劇,「不然她可能會說,你這老公怎麼當的啊,人家吳聘都怎麼樣!」看來,何潤東也不敵國民老公的深情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