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台人愛算命 這十大命理老師超神準

▲信不信由你,這十大命理老師超神準。(圖/翻攝自臉書)
▲信不信由你,這十大命理老師超神準。(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迷信且熱愛算命,又有人稱台灣為「算命島」,不論男女老少許多人尋求算命及改運偏方來掌握自己的命運,而算命的手法也可說是五花八門層出不窮,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匯整出了台灣十大最熱門的命理老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關鍵字引擎分析,列出10大命理老師排行。(圖/翻攝自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

其中榮登冠軍寶座的,就是被封為「國師」的星座專家唐綺陽,她除了透過星座分析解密人們的命盤,也時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且不吝於和大家分享她的歌唱才藝,不僅是在命理界,她也在娛樂圈徹底展現自我,擁有大批支持粉絲。

緊接著是命理界的傳奇人物「詹惟中」,他在時常在節目上說文解字、分析風水等,吸引不少迷信的民眾關注,他曾算出自己66歲時會面臨生死的關卡,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

其他依序還有「寶靈」、「安格斯」、「湯鎮瑋」、「謝沅瑾」、「小孟老師」、「郭子乾」、「艾莉絲Iris」、「艾曼達Amanda」,均是榜上有名的命理老師,想知道自己的命運,聽他們解析準沒錯,不過算命歸算命,信不信仍要看個人,也切記別因為預知的命運好壞,而影響到自己的步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