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稱捐100萬給滑輪國手 陳沂狠酸:到底捐了沒?

▲網路名人陳沂(圖右)在臉書PO文狠酸吳宗憲(圖左)。(合成圖/NOWnews資料圖片/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7.09.19)
▲網路名人陳沂(圖右)在臉書PO文狠酸吳宗憲(圖左)。(合成圖/NOWnews資料圖片/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7.09.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在世大運500公尺競賽中,台灣滑輪溜冰選手陳映竹兩度打破世界紀錄,不料最後卻因大會未採用電子計時,紀錄不被國際滑輪溜冰總會承認,消息一出也引發各界譁然。當時藝人吳宗憲聽聞消息後,出面為陳映竹抱不平,並霸氣表示:若100萬的獎金真的要不到就「找我要!」對此,網路名人陳沂稍早在臉書上PO文狠酸:「憲哥說好的100萬,到底捐了沒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映竹破世界紀錄卻恐怕拿不到獎金,吳宗憲霸氣喊話「找我要!」(資料圖片/中天提供 , 2017.09.10)

陳映竹在世大運中飆出好成績,打破世界紀錄,不料最後卻因為大會是採取人工計時,慘遭官方拒絕採納。藝人吳宗憲當時心疼陳映竹遭遇,出面表示「那個100萬要給人家...人家不承認沒關係,我們台灣難道不承認嗎?」接著更霸氣力挺:「沒關係,憲哥幫妳要(錢),沒要到的話我出!」

事隔不到一個月,陳沂今(19)日稍早則在臉書中PO文狠酸,「話說憲哥說好要捐贈給滑冰選手陳映竹的一百萬到底捐了沒啊?

真怕您貴人多忘事趕緊提醒一下,那如果真的捐了媒體也要給人家歌功頌德啊,不是說好憲哥霸氣的嗎?可別害憲哥被說開空頭支票呢!」

陳沂在臉書上PO文狠酸吳宗憲:「說好的100萬到底捐了沒啊?」(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7.09.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