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荊山書畫藝術特展開展 文創藝術獎亦邀請好手共襄盛舉

▲南臺科大與夏荊山文化藝術合辦「荊山經典.聚南臺」。(圖/南臺科技大學提供,2017.09.21)
▲南臺科大與夏荊山文化藝術合辦「荊山經典.聚南臺」。(圖/南臺科技大學提供,2017.09.21)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荊山經典‧聚南臺:夏荊山書畫藝術特展」,今(21)日上午在南臺科技大學藝術人文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典禮由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趙忠傑執行長帶領開場,並由南臺科大產學副校長張鴻德、台南市文化局主任秘書林韋旭、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台南市議員李坤煌上台致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特邀台南市立交響樂團,演出四首樂曲,輕快悠揚的西方古典樂搭配東方經典畫作,中西合璧的完美結合,引領大眾進入藝術視覺、聽覺體驗之絕妙,典禮氣氛隆重悠揚,展場空間宛若山水仙境。

「荊山經典‧聚南臺」由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與南臺科大共同主辦,特別展出國畫大師夏荊山自1965年至2012年間所創作的山水人物經典,分為「人文薈萃」、「寒山拾得」、「傳統工筆」及「黑白山水」四個系列。

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105年底於台南吳園文化中心舉辦「夏荊山故事館:經典藝術國際特展」,今(106)年盛春於石碇無極天明宮舉辦「春之頌:夏荊山書畫藝術裝置展」及於新北市立圖書總館舉辦「夏荊山國際學術研討會暨展覽」,以學術及文化藝術展演跨界交流,創造更多美感經驗的共鳴。

此外,「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國際賽事也是基金會本年度的最大盛事,徵件於9月30日下午五點止,邀請海內外設計好手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