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愛的五大拉麵店 冠軍竟不是「一蘭」

▲日本人最愛的五大拉麵店,冠軍竟不是「一蘭」。(圖/NOWnews資料照)
▲日本人最愛的五大拉麵店,冠軍竟不是「一蘭」。(圖/NOWnews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好吃的日本拉麵,不少台灣人第一個聯想到「一蘭拉麵」,而一蘭拉麵分店在台開張後,排隊人潮至今仍源源不絕,不過在日本人心目中,最好吃的拉麵卻不是台人喜愛的一蘭拉麵,根據日本網站「mynavi」彙整出「日本在地人心目中的前五大拉麵」排行榜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名:日高屋

好吃又平價,以極高CP值獲得日本人喜愛。

第四名:一蘭

在台灣人心目中地位高居不下的一蘭拉麵,客製化的服務讓日本人也相當喜愛。

第三名:スガキヤ(Sugakiya)

對於名古屋的人來說是靈魂食物,網友以「好滋味令人難以忘懷」來比喻。

第二名:天下一品

連有些平常不太吃拉麵的日本人,吃了天下一品拉麵後,都會忍不住想來回味一番。

第一名:幸樂苑

許多日本人想吃拉麵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幸樂苑」,它的魅力非凡榮登冠軍寶座,若有機會到日本一定得品嚐看看。

不過除了上述幾間拉麵店,在日本當地好吃的拉麵店可說是應有盡有,口味還是見仁見智,除了前五名以外,還有許多老饕才知道的道地拉麵店,分散在各個不為人知的角落中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