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大吵氣炸 媽媽抱兒在國道攔車

▲頭份交流道。(圖/翻攝自Google Map)
▲頭份交流道。(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竟見一名媽媽抱著小孩在路肩上攔車。今(24)日有位33歲的年輕媽媽和先生經國一北返時在車上吵架,一氣之下抱著1歲兒子下車,在路肩邊走邊攔車,幸好之後有好心駕駛載母子倆至湖口服務區,再由警方協助搭計程車返家,無釀成重大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年輕婦人表示,她和先生從南部回家時,在中山高北上路段和先生爆發口角,一氣之下就抱著小孩下車,並在國道路肩上邊走邊攔車,母子倆走到頭份交流道時,並無攔下任何車,於是又回頭走到中山高上攔車。

幸好不久後,有位好心民眾停車將她們載到湖口服務區,沒讓這場鬥嘴事件釀成重大意外;母子兩人至湖口服務區後,立馬求助國道員警,員警便開著巡邏車載他們至楊梅交流道攔下計程車,讓他們順利返家。

國道二隊表示,當時勤指中心接到多通報案電話,但派員前往現場時,已不見母子蹤影。警方強調,國道車速非常快,隨意下車行走、攔車都相當危險,依法可告發吃上紅單,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