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劉德華樂當「雷洛」稱演員最重要就是努力

▲甄子丹和劉德華。
▲甄子丹和劉德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動作電影《追龍》劇組在廣州舉行發布會,導演王晶、關智耀攜甄子丹、劉德華、劉浩龍等出席。影片促成了甄子丹和劉德華出道30餘年的首次合作,談到為何等到這麼晚才合作,甄子丹笑言:「華仔太忙了。」劉德華就拿王晶開玩笑說:「他等到這麼晚才籌夠錢請我們兩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志明網報導,以往甄子丹飾演的多是正面人物,此次演反派「跛豪」,甄子丹最開始很猶豫,不知道如何跟孩子交代。但作為演員,他又被這個角色的挑戰性吸引,猶豫了幾個月決定接下這部戲。

拍戲時因為入戲太深,每天都很沉重、很辛苦,回家也無法避開角色的那種殺氣,很不開心,這讓他決定以後不再出演反派角色:「出道35年,我已經嘗試過很多角色,但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雖然我是一個演員,但我希望自己的電影能保持正能量。」

時隔26年後再演「雷洛探長」,劉德華也很緊張:「這麼多年了還要演回自己年輕時的角色,但後來看到故事,看到甄子丹的造型,我覺得這個角色接定了。」王晶對劉德華信心滿滿:「我跟他合作那麼多次,默契都在那裡。」

甄子丹與劉德華第一次合作,兩位「大咖」都很興奮。甄子丹對華仔印象最深的是帥氣和專業。合作過程中,兩人互相交流,劉德華會親自改劇本。「有幾場戲他有改動的地方,他跟我說,很客氣,我一看非常好。我對他不需要懷疑,他的經驗非常好。」甄子丹說。

劉德華則說,以前看功夫片,對甄子丹印象很深:「他的動作加了節奏,很不一樣,以後如果身體允許,真的很想跟他打一次。」

問到對時下年輕演員有何建言,劉德華表示,做演員最重要就是努力和堅持:「只要找準路子就不要害怕重複,不斷重複,成功的路子就會越走越寬闊。」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