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大亂鬥 《血觀音》有花系列的Fu

▲楊雅喆(左)執導的《血觀音》,是一場女人的大亂鬥。(合成圖,2017.10.05)
▲楊雅喆(左)執導的《血觀音》,是一場女人的大亂鬥。(合成圖,2017.10.0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22屆釜山國際影展」12日將揭幕,今(5)日舉辦行前記者會,包括9部國片參展,其中公視新創電影《最後的詩句》和錢翔導演的企劃片《回聲》,更入選競賽單元。而甫獲金馬獎7項提名的《血觀音》,不僅獲選參展,更入圍首屆「金智奭紀念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血觀音》的女角們各個實力派,有「太后專業戶」陳莎莉、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本屆金馬女主和女配二獎的14歲超強新秀文淇,以及去年入圍金馬女主的吳可熙、新科迷你劇集視后温貞菱等。導演楊雅喆表示:「看片中女人亂鬥的戲就是爽!從化妝室一直弄弄到開始,很好看。」

楊雅喆還透露,《血觀音》會拉回臺灣觀眾對花系列的記憶,陳莎莉一現身氣場就超強大,全場即刻安靜無聲,至於新人文淇則是初生之犢不怕虎,演技連惠英紅都說讚。

《最後的詩句》上周末才勇奪電視金鐘四項大獎:最佳男主角傅孟柏、最佳女主角温貞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剪輯,現在則風塵僕僕要趕去釜山影展,楊雅喆導演更在現場大推《最後的詩句》中的傅孟柏、温貞菱,大讚二人的機場離別戲相當感人。

▲《最後的詩句》、《回聲》、《血觀音》、《強尼。凱克》、《盜命師》、《幸福路上》、《血琥珀》等劇組,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