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老吳乃仁流連酒吧 夜夜打包長腿豪乳妹出場

▲民進黨大老吳乃仁遭爆夜夜流連酒吧並多次豪乳妹出場。(圖/翻攝自《鏡周刊》)
▲民進黨大老吳乃仁遭爆夜夜流連酒吧並多次豪乳妹出場。(圖/翻攝自《鏡周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屆滿 70 歲的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私生活可說是比年輕人還要精采。近日被爆出經常流連某家高檔鋼琴酒吧,更曾多次帶一名豪乳美女出場,兩人挽手同行、舉動相當親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周刊》報導,先前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 9 個月刑期,出獄後卻被發現過著「夜夜笙歌」的生活,幾乎每日都至台北市仁愛路「OLA」高檔鋼琴酒吧報到,據悉該酒吧外觀相當低調,在政商名流圈中富有盛名,若非熟客帶路想進去還不容易。

報導指出,吳乃仁經常於酒吧中喝到凌晨兩、三點才離開,並四次都帶著年約 20 幾歲,擁有白皙皮膚、細緻五官與烏黑長髮的豪乳美女出場,女方親密挽著吳乃仁的手臂,兩人有說有笑一同上車。不過,吳乃仁到酒吧報到除為與美女飲酒作樂外,更重要的則是與各方政商名流會面、商討大事。而吳乃仁本人也證實,確實常至該酒吧小酌並在酒會結束後送女性友人回家,認為此事「很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