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搭公車太吵被制止 屁孩囂張嗆:這裡是搖滾區

▲扯!搭公車太吵被制止 屁孩囂張嗆:這裡是搖滾區(公車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扯!搭公車太吵被制止 屁孩囂張嗆:這裡是搖滾區(公車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屁孩無極限!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日前搭乘公車時遇到一群吵鬧的高中生,嚴重影響其他乘客,途中一名年約5、60歲的婦人被吵到受不了,便要他們安靜,不料高中生不但沒有改進,還拿出手機拍下婦人身影,並po文寫下「這位阿桑,搭公車要知道後面是搖滾區,如果嫌吵的話麻煩到博愛座」,誇張行為讓原PO看了超傻眼,直呼「WHAT?不檢討自己怎麼變成檢討別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時公車後方坐的幾乎都是高中生,正開心的討論著高中生活,但聲音卻大到讓人受不了,「不得不說,他們真的非常吵,真的聽得一把火燒到腦去!」位子坐在高中生群中的一名年約5、60歲婦人可能看不下去了,直接要他們安靜,結果這群小屁孩不但沒有停止吵鬧,還拿出手機拍下婦人,並將照片po上社群軟體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甚至寫下「這位阿桑,搭公車要知道後面是搖滾區,如果嫌吵的話麻煩到博愛座」,絲毫沒有反省自己的行為。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痛批「現在小孩越來越令人傻眼不是我在說」、「自以為在校外教學?」、「搖滾精神都沒了,他們還是嚐嚐什麼叫衝撞區」,也有網友認為這群高中生太自私,不解現在學生的價值觀到底怎麼了,好心規勸「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還是自重點好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