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鐵獅亮光團」嘉義演出 號召募款助若竹兒

▲多個民間團體及多位愛心人士在記者會中認購愛心票券。(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10.16)
▲多個民間團體及多位愛心人士在記者會中認購愛心票券。(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10.16)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藝人澎恰恰與許效舜為協助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募集籌備興建永久家園所缺的5000萬元,將在12月16日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瑞穗館,演出90分鐘精彩的「鐵獅亮光團」,並於10月16日上午在嘉義大學辦理記者會,號召更多嘉義甚至全台的朋友們一起投入關懷心智障礙者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澎恰恰表示,他為嘉義在地人,因緣際會接觸到若竹兒感人的創辦過程,並深入了解若竹兒對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的服務後,決定邀請許效舜一起操刀,透過「鐵獅亮光團」有趣的詮釋與演出,讓更多人了解若竹兒的需求並進而投身幫助,期盼廣邀嘉義在地鄉親一起來同樂。

若竹兒董事長賴嬿妤致詞說,若竹兒永久家園計畫興建經費1億元,如今還差5000萬元缺口,感謝能由澎哥與舜哥這樣的超級巨星為若竹兒發聲;若竹兒從民國87年成立安養重度心智障礙者,至今服務超過三百個家庭,為他們提供日托及技能培養的服務,更為許多辛苦的家庭一同分擔沈重的照顧責任,真的很希望讓心智障礙者可以在若竹兒安心居住進入全年無休的照顧,也讓他們的家人年華漸老的同時,不用擔心自己孩子未來該怎麼辦,並讓更多等待幫助的家庭,可以得到喘息的空間,誠心邀請大家一同努力。

在這場記者會中,有多個民間團體及多位愛心人士認購票券,當中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特捐出一百萬元冠名贊助,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也於現場捐出一百萬支持若竹兒建院服務,還有凰聖企業捐出一百甕市價一萬兩千元老茶,回饋給捐款三萬元以上的善心朋友;澎恰恰及許效舜也感受嘉義朋友們的熱情與溫暖,現場決定加開一場亮光團演出讓建院更快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