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年7230萬美元 馬刺續約阿德里奇

▲LaMarcus Aldri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Marcus Aldri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NBA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馬刺明星大前鋒LaMarcus Aldridge(阿德里奇)已經和球隊簽下一張3年723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將確定繼續攜手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時,Aldridge和馬刺簽下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並擁有2018-19賽季的球員選擇權,Wojnarowski表示,Aldridge將會執行最後一年的合約,然後再開始這一份新的3年合約。

不過讓人有些意外的是,過去幾季Aldridge在聖安東尼奧待得並不是很順心,球隊今夏也曾有打算尋求交易,他本人也渴望到別的地方試試身手。如今雙方在開季前達成續約協議,外界都有些錯愕。

但事實上,Aldridge在馬刺的攻防兩端發揮著重要的影響,在球隊找不到更適合的人選前,他仍會是Kawhi Leonard最得力的助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