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五虎將風波延燒中華隊 林宗成:對球員不公平

▲經典賽中華隊長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經典賽中華隊長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今天(18日)壹週刊爆料,中華隊有球員在年初經典賽時於飯店開趴、房間充滿酒味,甚至有女性進出,嚴重影響國家隊聲譽。而對此棒協秘書長林宗成駁斥,此說法對努力的球員和教練很不公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五虎將」事件目前仍繼續延燒,而在今天有周刊爆出,經典賽期間中華隊球員在飯店開趴,五虎將也有參與,可能因此遭到球團冷凍。

不過棒協方面,秘書長林宗成對此表示「未曾聽聞」,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情的發生,而且也強調,集訓期間都有教練團和球員工會在負責管理。

「這種說法對投入的球員以及相關人員,非常不公平。」林宗成受訪時認為,此說法抹殺了球隊在經典賽的努力,況且這是中職球隊自己的事情,經典賽都過去這麼久了,怎麼會燒到這邊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