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暌違2年傳新戀情 新男友來頭強壓阮經天

▲許瑋甯傳出新戀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8)
▲許瑋甯傳出新戀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瑋甯在2015年與阮經天分手後,便專心在演藝事業上,不僅先以《16個夏天》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今年更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事業可謂蒸蒸日上。如今,許瑋甯被拍到十指緊扣一名酷似蔣友柏的帥氣男子,而這名男子其實大有來頭,他不僅是女星李湘的兒子,過去也曾是伊林男模,現在則是攝影師,才華洋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瑋甯新男友叫劉又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身高192公分,年齡則比女方大了2歲,從內到外都與許瑋甯十分匹配。劉又年過去曾拍攝《六弄咖啡館》、《萬箭穿心》,才華十分突出,事業前景備受看好。

▲許瑋甯新男友外型帥氣。(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8)

許瑋甯對於戀情大方承認,經紀人則表示:「就是正常交朋友。」但對於男方的年齡、個性以及兩人相處細節則不願多透露,僅說:「多的就不多聊了,藝人私生活不多過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