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空姐自稱「潘金蓮」私生活亂 慘遭男友捅死

▲蘇姓空姐(圖左)慘遭梁男(圖右)一刀捅死。(圖/翻攝自光華網 , 2017.10.19)
▲蘇姓空姐(圖左)慘遭梁男(圖右)一刀捅死。(圖/翻攝自光華網 , 2017.10.1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蘇姓美女空姐,平時自稱是現代版「潘金蓮」,表明了自己熱愛到處交男朋友,過著「腳踏多條船」的生活。3年前,一名25歲的梁姓男子「煞」到她,經過苦苦追求,最後甘願當蘇女不公開的「隱形男友」;不料後來梁男卻因為不甘遭到蘇女提分手,竟然一刀將她捅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女自稱現代版「潘金蓮」,表明了自己熱愛到處交男朋友、腳踏多條船的生活。(圖/翻攝自光華網 , 2017.10.19)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已28歲的梁男,2014年間結識了當年僅23歲的蘇女,瞬間為她神魂顛倒,展開追求。但蘇女卻向梁男表示,自己是現代版「潘金蓮」,私生活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蘇女說,若是兩人真的要交往,她也會同時和其他男人交往,而且不會公開她與梁男的戀情。梁男迷戀蘇女無法自拔,因此同意了以上條件,甘心成為蘇女的「隱形男友」。

不料兩人交往約一年後,梁男多次發現蘇女與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內心終究無法忍受,漸漸累積不滿。後來梁男常常趁機查看蘇女的手機、電子郵件,掌控慾越來越強,蘇女感到難以接受,最終在2015年9月間向梁男提出分手。

蘇女漸漸難以接受梁男,最終在2015年9月間向他提出分手。(圖/翻攝自光華網 , 2017.10.19)

被提出分手後,梁男遭受打擊,後來他又發現,蘇女竟隨即投入與其他男人的交往,讓他更是憤怒。同年11月月間,梁男死纏爛打,打電話要求蘇女「買晚餐到他家給他」,蘇女禁不過梁男的糾纏,勉為其難答應,不料一到他家後,梁男卻突然拿出瑞士刀捅向蘇女的脖子,當場將她捅死。事後梁男也即刻遭到逮捕,案情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