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凱倫、高孝儀探視病友 前進台北榮總做公益

▲中職、國光牌攜手為愛加油 前進台北榮總做公益。(圖/聯盟提供)
▲中職、國光牌攜手為愛加油 前進台北榮總做公益。(圖/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與國光牌共同攜手合作,在今(19) 日舉辦Love Baseball is Life為愛加油公益活動,由聯盟吳志揚會長和富邦悍將陳凱倫以及高孝儀選手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探視癌症病房的病友,並邀請病友們11月10日前往桃園球場欣賞亞冠熱身賽,讓中華隊與大家一起奮鬥、一起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一開始由吳志揚會長代表贈送中華職棒精美繪本「會是支全壘打嗎?」,並且為在場和病魔對抗的大小朋友們加油鼓勵,同時也特別邀請病友們到桃園球場欣賞亞冠熱身賽,希望棒球精神能帶給病友更多的支持力量。

陳凱倫、高孝儀也到場探視癌症病友,為病童、病友們說繪本故事,讓他們更加了解棒球運動,並分享棒球運動永不服輸的精神。高孝儀鼓勵在場的所有病友們,「雖然病魔在各位人生的比賽中暫時領先,但只要堅持、勇敢的走下去,總有一天定能打敗病魔獲得逆轉勝。」

因為病痛的關係,小朋友們較少機會能到球場觀戰,而與職棒大哥哥近距離接觸,更是難得的機會,小朋友們不但開心,甚至說要像打棒球的大哥哥一樣,永遠堅持不放棄、奮戰到底,期待有一天能健康地到球場看比賽。

最後在離開榮總之前,會長和兩位選手前往病房個別探視關懷病症較為嚴重的病友,用棒球正向的力量感染每一個等待康復的心,過程溫馨感人、氣氛融洽。兩位球員也發揮愛心做公益,將今日活動通告所得全數捐贈至惠眾醫療救濟基金會,做為台北榮總93病房的醫療基金。同時他們也表示,看到這群生命鬥士的努力,原本希望此行自己能透過行動讓病友感受到關心與支持,但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