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廣島滿壘沒得分 橫濱取得聽牌優勢

▲筒香嘉智。(圖/取自網路)
▲筒香嘉智。(圖/取自網路)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中央聯盟高潮系列賽決勝輪,廣島鯉魚在主場迎戰橫濱DeNA,6局地主隊無人出局攻占滿壘,結果竟沒攻下分數,最後以3:4落敗,橫濱在系列賽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廣島就發動攻勢,田中廣輔獲得保送後,丸佳浩轟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為球隊首開紀錄,且松山龍平和新井貴浩連續2支安打,廣島再下一城。

4局橫濱靠著筒香嘉智的陽春砲打破鴨蛋,5局攻勢再起,Wieland獲得保送,倉本壽彦敲出二壘安打,桑原將志補上適時安打,送回2分,幫助球隊追平,接著Lopez的安打,橫濱取得超前分。

儘管廣島在6局下靠著2次保送和1支安打,在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橫濱緊急換上三上朋也登板,他連續三振岩本貴裕和小窪哲也,接著橫濱再換Escobar上場,他讓田中廣輔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順利化解球隊危機。

橫濱拿下這場比賽後,在系列賽取得3勝的聽牌優勢,最快明天可晉級日本一總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