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飆罵節目播出 收視跌破眼鏡

▲徐乃麟(右)同框唐從聖。(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4)
▲徐乃麟(右)同框唐從聖。(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9月主持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以國罵狂飆唐從聖,影片遭幕後工作人員流出,引起全國譁然,徐乃麟甚至為此舉行道歉記者會,才讓唐從聖打消提告念頭,整件事最後和平落幕。上周六(21日),華視播出該集,沒想到「飽受期待」的一集收視卻不如預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流出後,網路上出現「二度辦案」的呼聲,希望透過節目播出,再來抽絲剝繭,看點燃徐乃麟怒火的究竟是哪一段,播出後,網友揪出夏語心節目上多次酸徐乃麟,被指為國罵事件的點火者。沒想到網路上討論熱烈的一集,高人氣卻沒有反映在收視上,該集收視與節目前幾集相比,並沒有突出表現,只能算是持平。

▲夏語心被說是國罵事件「點火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4)

對於夏語心被說是「點火者」,徐乃麟受訪時表示,「不能這樣說,節目都是經過剪接的,不能這樣看啦。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提了。」語氣相當親切,看來已揮別事件陰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