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起家厝 搖身i+智慧創新體驗館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6日電)永慶房產集團30週年慶之際,將台北市信義路4段的起家厝改裝為全球第一個房仲服務體驗場域「i+智慧創新體驗館」。永慶董事長孫慶餘表示,這是永慶讓民眾深入認識房地產的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慶房產集團引領趨勢,以科技創新房仲服務,打造全球第一個房仲服務體驗場域「i+智慧創新體驗館」,今天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親自揭幕,在永慶30週年前夕,成立初期的總店原址,開闢一座結合前瞻科技及住居知識交流分享的創新體驗場館,做為一般民眾深入認識房地產的起站和買賣房屋客戶最便捷、最精準的決策平台。

孫慶餘指出,這座體驗館同時也是永慶持續創新的孵化器與實驗所,歡迎消費大眾來體驗,親身參與創新服務的實驗過程。

孫慶餘說,當初永慶房屋的招牌,寫的不是房屋仲介,而是「生活仲介」;30年後,「i+智慧創新體驗館」入口的歡迎標語也是「美好生活,從此開始」。永慶了解,家是每個人都渴望、最珍愛的人生歸屬,家不只是房屋物件本身,更包含整棟建築物和社區周遭環境與發展性,永慶對自己的最初的期許就是協助消費者找到一個美好的生活所在。

永慶表示,體驗館中「i+智慧-智慧生活」運用最新混合實境(MR)技術,將生活圈搬到消費者眼前,提供消費者「買屋前,先體驗周邊生活圈」的身歷其境看屋服務模式,只需戴上 MR 眼鏡,便可看到信義區的各個商圈和地標。

另外還有「i+智慧-購屋旅程」戴上VR眼鏡,參觀者將化身i+智慧永慶經紀人,體驗「先誠實,再成交」的服務精神,為遠在上海工作的台商夫妻在台北找房。從買屋需求探索、物件搜尋、邀約帶看及看屋後的需求調整,經紀人親自走訪探查物件和生活圈,並再次推薦物件,最後圓滿完成購屋旅程,一氣呵成。106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