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魅力破表 明日花綺羅談心中的「台灣郎」

▲明日花綺羅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3)
▲明日花綺羅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日本G奶天后、AV女優明日花綺羅3日出席「2017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粉絲見面會,魅力爆棚。受訪時,被詢問對「台灣郎」的看法,她甜甜一笑,「在我心目中,台灣男生每個都很紳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綺羅一件寬鬆白T恤,搭配暗紅麂皮短靴,顯得一雙蜜腿更為修長,頭上如春麗一般的髮型,配戴黑色Choker項鍊,看起來無敵甜美。談到心目中的理想男性,她表示,「希望個頭比較高一點,然後臉蛋可愛一點,其實我剛剛有記得一個台灣男藝人的名字,但是我忘記了。可是,在我心目中,台灣男生其實每一個人都很紳士,也長得都不錯。」

▲明日花綺羅大方給粉絲福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3)

明日花綺羅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臉蛋,具備超高人氣,尤其因模仿「愛心奶」引發熱議,讓粉絲直呼「好辣」的同時,忍不住感嘆女神也趕流行。在台擁有死忠粉絲的她,推出台灣限定寫真集《SECRET》,讓粉絲忍不住大喊「太幸福」。

▲明日花綺羅魅力破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