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視大獎 台灣入圍最佳主角等獎項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8日專電)第22屆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台灣共入圍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多項獎項,競爭十分激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即時新聞,今年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戰況激烈,台灣有柯佳嬿以八大電視「五星級魚干女」、劉香慈以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等入圍。

最佳男主角部分,台灣分別有柯叔元以民視「外鄉女」、蔡振南以民視「媽媽不見了」、吳慷仁以大愛電視台「望月」入圍。

最佳男配角方面,張翰以公視新創電影「濁流」、陳慕義以公視與HBO Asia國際合製的原創影集「通靈少女」入圍。

另外,在最佳女配角方面,楊貴媚以民視「媽媽不見了」、陳淑芳以八大電視「五星級魚干女」、朱芷瑩以TVBS「遺憾拼圖」等多人入圍。

第22屆亞洲電視大獎11月30日及12月1日舉行頒獎典禮。1061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