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雪乳「很好吃」?他一個手滑讓老婆怒了

▲正妹雪乳「很好吃」?他一個手滑讓老婆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正妹雪乳「很好吃」?他一個手滑讓老婆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手滑就GG!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和老公的LINE聊天記錄,只見她傳送一張裝到快滿出來的便當照向老公炫耀,怎料對方看了後卻一時手滑誤傳「比基尼辣妹爆乳照」,還在沒發現的情況下打了「這個也很好吃」,氣得老婆直接冷回「你晚上睡地板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時先是傳訊問老公要不要買飯,並傳送多到幾乎炸開的便當照,興奮地說「看起來很好吃,下次買給你吃!」不料老公已讀後,竟迅速回傳一張臉蛋甜美、穿著爆乳比基尼的正妹辣照,還說「這個也很好吃」,讓原PO當下超傻眼,暴怒飆罵「去你的!」

而無辜的老公這時才發現自己手滑誤傳,立刻再傳了張臭豆腐的照片,表示自己指的是臭豆腐很好吃,並急忙澄清「剛剛按太快」;但一番解釋卻未獲老婆大人原諒,原PO僅冷冷的回「最好事按太快,你晚上睡地上好了!」

▲原PO老公急忙解釋自己按太快誤傳,卻仍難逃睡地板的命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夫妻倆的逗趣對話讓大批網友笑到並軌,紛紛留言「按太快隨便就有張美女圖,真的該跪算盤」、「老公很誠實啊,的確秀色可餐」、「睡地板太仁慈了,去睡陽台啦」、「不可以跪算盤!要跪就跪20個米酒蓋」,也有網友替原PO老公緩頰,表示這很正常,「大部分的老公手機裡肯定多少都會有,像我老公就有好幾個謎片群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