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回饋家鄉 雷霆球員跟馬刺比賽前先發感恩節食物

▲Andre Rober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Rober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雷霆今(16)日在主場戰勝公牛成功,取得本季第一次3連勝,明天將作客到聖安東尼奧城對決馬刺,在此出生長大的雷霆前鋒Andre Roberson計畫在賽前,舉辦感恩節食物發送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感恩節訂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禮拜四,不過比賽的緣故Roberson預計在當地16日下午6點到7點,提早分發感恩節食物,活動地點就在陪伴他長大,並且曾經在那裡磨練他的籃球技巧的社區青年教會舉辦。

Roberson說:「我在德克薩斯州長大,這裡幫助我成就了現在,社區的人對我來說非常特別。感恩節是家人和朋友相聚在一起反思祝福的時候,所以當我有機會回家,我會優先考慮回饋它。」

「我希望透過捐助,能為那些得到幫助的家庭的假期帶來快樂。」Roberson說,而雷霆隊友也站出力挺活動,希望能為多達200個家庭提供幫助,此次發放食物包含,火雞、果醬、馬鈴薯等等感恩節會看見的傳統食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