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400童圓夢 耐斯王子大飯店推認領心願卡

▲耐斯王子大飯店耶誕心願卡認領活動18日正式起跑。(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11.18)
▲耐斯王子大飯店耶誕心願卡認領活動18日正式起跑。(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11.18)

記者邱嘉琪、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耶誕心願卡,助孩子圓夢。耐斯王子大飯店耶誕心願卡認領活動18日正式起跑,今年加碼募集400個來自嘉義家扶中心與世界展望會孩子的心願,出席活動的嘉義市長涂醒哲當場認領一位8歲女孩的耶誕心願禮物,幫女孩達成想要擁有紅色拉桿書包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耐斯王子大飯店耶誕心願卡認領活動已經連續舉辦11年,今年透過精彩的魔術表演揭開序幕,400張的聖誕心願卡寫著400個孩子的願望,等待散播歡樂的聖誕老公公來完成夢想。

涂醒哲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是愛心,且孩子想要什麼,我們給他;而不是我們給什麼,他們就接受什麼,是這個活動特別的地方。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辦這個活動11年了,真的讓「耐斯」變成非常「nice」的地方。

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表示,耐斯企業創造一個平台,讓愛心人士在耶誕佳節前傳遞愛心、分享愛,而耶誕心願卡認領活動比較特別的是從孩子的需求出發,滿足他們心中想擁有的夢想禮物。曾慶欑提到,日前他看到一位11歲男孩的心願卡寫著「冬天到了,和爸爸只能蓋一條棉被,覺得冷,常常感冒,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他一條冬天的大棉被,他會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禮物。」曾慶欑看了很有感觸,當下認領了這小男孩的心願卡。

其實,孩子的夢想都不大,天真又讓人憐愛。曾慶欑表示,之前活動為300個名額,因為善心人認領踴躍,今年增至400張心願卡,如今年又火速認領完畢,成效良好,明年可望增至500張。18日活動正式啟動,巿長涂醒哲、耐斯員工等已搶先認領外,新嘉大昆蟲館亦送出100張門票抛磚引玉,活動至12月16日止,當日將舉辦贈禮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