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哥無視隊友打架 主帥:交給球員們自己溝通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湖人昨天在自家主場以113:122敗給太陽,雙方一度在第四節爆發衝突,沒想到菜鳥「球哥」Lonzo Ball第一時間選擇無視,默默閃人。湖人總教練Luke Walton對此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衝突發生在比賽第四節還剩下3分17秒的時候,Tyler Ulis運球過半場後場邊喊出暫停,他和防守他的湖人後衛Kentavious Caldwell-Pope沒有退開反而繼續碰在一起,2人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2隊的場上球員隨即一擁而上。

不過雙方發生衝突,只有1人沒有加入亂鬥、也沒有上前勸架,那個人就是球哥,他無視衝突默默走回板凳席。此舉引發眾人議論,認為會因此引發隊友不滿,以後會遭排擠。

賽後他表示,「這裡是NBA,並不會有球員真正地打起來,我不想讓自己吞下技術犯規。」這起衝突最後,當事者Caldwell-Pop、Ulis以及上來幫忙的太陽菜鳥Josh Jackson各吞一次技術犯規。

Walton對此回應,「隊上已經有1名球員跟Ball談過」,且他認為,他更傾向於讓球員們自己解決這樣的問題,且公開分享看法。不過Walton沒有透露與球哥溝通的人是誰。

當時衝上前拉開雙方的湖人中鋒Brook Lopez則表示對球哥的行為感到理解,「Ball的行為很聰明,讓自己離開麻煩,我身材高壯,所以可以擋住雙方,避免再一波的衝突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